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一路是风景 满腔爱国情——我校教师美术作品展在市博物馆隆重开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9

本网讯(通讯员 何岳球)9月29日上午,由我校主办、咸宁市博物馆承办、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与民盟湖科总支协办的“庆新中国70华诞,爱鄂南灵秀家园一一《一路是风景》美术作品展”在咸宁市博物馆隆重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娟、副校长吴鸣虎出席活动。

吴鸣虎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画展的举办意义重大,殷切期盼我校艺术工作者再创佳绩,同时预祝画展取得圆满成功。

启动仪式后,宾主共同参观画展。本次画展作者黄继先和赵爱新向大家逐一介绍参展作品。黄继先与赵爱新老师几年来徜徉于鄂南历史文化与山山水水间,用心用情、用笔用墨绘出了鄂南“万里茶道”与“美丽乡村”的诗情画意。画展推出了108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伟大时代、彰显特色茶乡文化、展现美丽乡村的精湛作品。

市委副秘书长陈冬民,市文联主席刘智毅,市文旅局副局长、博物馆馆长章化,农工党咸宁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市政协民族宗教专委会主任余艳萍,市美术家协会与市书法家协会的领导,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