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青马班观看《长津湖》

作者:孙珏、李晓春 来源: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2

本网讯  为扎牢“信念之根”、“奋斗之根”、“忠诚之根”,2021年10月21日中午12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青马工程学习班全体师生在中影梦工厂观看抗美援朝电影《长津湖》。

6E107B6B529D7C56E0BC0D902155762B.png

在观影现场,许多师生热泪盈眶,时光穿梭71年,大家的心同在抗美援朝战争中浴血奋战的志愿军战士们同跳动,受冻、跋涉、受伤、冲锋……光影交错间,是永志不忘的历史记忆。泪水背后,更有全体师生缅怀先烈、深刻体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观影结束后,师生仍伫立原地,久久不愿离场,不少学生,向着影片中的英烈敬礼。

C295F7432FB751F206CD36890907BD06.png

在此次活动中,师生们共同回首峥嵘岁月,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将激励我们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全体师生永远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新征程上守初心、担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