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外知识分子书画作品展

作者:郭素珍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6-28

本网讯  翰墨丹青化妙境,艺心向党颂华章。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学校党委统战部联合艺术与设计学院、学校知联会、各民主党派组织共同举办“艺心向党,共创辉煌——湖北科技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外知识分子书画作品展”。

本次展览共收到116件书画作品,经过组委会认真筛选,最终有71件作品参加展览。其中,国画22幅,油画22幅,书法15幅,水彩8幅,剪纸4幅。参展作品各展其长,创意新颖,风格多样,异彩纷呈,以书寄情、以画寓意,浸润着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热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时代的真挚情怀,绘就了党外知识分子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奋进的光荣历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同心向党、同舟共济、爱国报国的思想共识、政治认同、家国情怀!

此次活动,既是学校在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学校统一战线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深情礼赞!